你后悔没做吗(卡卡西篇)[上]

六代目卡卡西总能听到一个奇怪的声音,自四战结束后,又或者是他彻彻底底的死在他的面前开始,每天每天都能听到这个声音

[你,后悔没做吗?]

卡卡西站在墓碑前,盯着被伤痕累累的一点,苦笑着“当然啊……不过,后悔又有什么用呢……”抓起身旁的酒瓶,坐下身靠在墓碑边,倚着,喝了口酒“你又走了啊……带土……”

他伸出手,接住零星的雪,盯着它融化在掌心中,又笑了。他抬起头,又一次的灌了口酒,笑意变浓,他放下空酒瓶,盯着飘雪的天空,闭上双目,任由雪花飘落,在银发上堆积

[系统正式启动,请玩家体验愉快]

声音响起,却不知他是否听见

卡卡西是被小樱发现的,当其余两人赶来时,小樱痛哭着,跪坐在卡卡西身边。而卡卡西身上积满了柔软的雪……


“你伸出手来干什么!我根本没东西给你!”令人怀念的少年音,惊醒了“熟睡”的卡卡西,卡卡西嘴角上扬,‘是梦吧……好久都没有梦见你了,带土……’

他想着,突然的弯了眼“真的没有嘛?”他放下手,装着心灵受伤的样子“我明明超期待的,带土的礼物……”故意的加重音

“不是,我……”是没料到的举动,带土慌忙起来,偶然的抬头发现作俑者正笑眯眯地看着他,顿时气了起来“笨蛋卡卡西!你那是什么表情!”

“哎呀,生气了嘛”卡卡西笑着“对不起啦~不过也没办法啊,谁让呆土土生气的样子很可爱嘛”

“什么鬼!我那是帅!笨卡卡!”带土脸色通红,不知是气的还是羞得“还有,谁是呆土土啊!”

“好吧,带土大人超帅噢”卡卡西敷衍着,眼却仍是弯着的“不过,带土真的没有给我准备礼物吗~”

“……唔,我,我忘拿了!明天给你!”慌忙跑掉了

“哎呀,跑了呢”卡卡西盯着离开的人,笑着,满脸的怀念,心却沉了下来,他突然觉得这似乎并不像是梦

“卡,卡卡西,你,你没事吧……”

“我没事哦”卡卡西扭过头,勉强的露出笑容,找了个理由离开了,从始至终,没敢看水门身边的女孩一眼

卡卡西在确认自己没有中幻术而是真正回到过去后便倚在岔路口迟迟未动,许久,他朝着家的相反方向走去。

突然,好想带土……


“什么鬼!笨卡卡是吃错药了吗!”带土慌忙跑进屋子,碰的关上门,便蹲在门后,捂着通红的脸一动不动,期盼自己可以快点忘记卡卡西微笑的脸,却不知为何,记得更深了

只一会儿,门铃突然的响了,带土慌忙站起身,拍拍脸打开了房门“……你,你怎么来了!”

“太期待带土的礼物了,就过来了……不欢迎我?”卡卡西扯了个谎

“不欢迎!”带土大叫着,慢吞吞走进房间,片刻又走了出来,扔给卡卡西一个黑团团“给你”

卡卡西接住团子,是一个质感较粗糙的手工玩偶,原型草草的可以看出是某土“……”卡卡西沉默着,手不受控的抬了起来

“不许嫌弃!”带土看那人持久不语,气不打一地出“为了做这个,我……”

“我很喜欢!”卡卡西抢着说到,放下抚着左眼的手,将玩偶塞到小包里“真的很喜欢……”眼睛变作月牙,眼尾却是红红的

带土盯着卡卡西的眼睛,不知道说些什么的好。

气氛变得尴尬起来

两人大眼对死鱼眼的看了许久,带土似是想起什么,大叫一声,抓着卡卡西的袖子就拼命的往某地跑

“……你在干嘛啊,吊车尾的……”卡卡西被迫跟着跑

“这才像你嘛!笨卡卡!”带土听到熟悉的称呼,傻傻的笑了“还有,你是不是忘了我们是有任务的啊!最后,我才不是吊车尾的!你个笨卡卡!”

卡卡西低下头,“我可没忘啊,呆土土……神无毗桥……这个任务永远都忘不掉啊……”他嘟囔着,声音小的连自己都听不大清,更何况是带土呢“你说啥?”“没什么……”‘这么晚了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吧……’他想着

“抱歉!琳,水门森森!”带土一边叫一边朝他们跑去,好吧,纵使卡卡西想躲也躲不掉了,被迫对上女孩棕色的瞳孔,下意识露出笑容“抱歉”

女孩盯着卡卡西一愣一愣的“卡卡西桑怎么了?”女孩声音温柔

卡卡西摇头,想要拒绝任务的话语却如何也说不出口

“那我们出发吧”水门拍拍卡卡西的头

‘这么晚了……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了吧……’卡卡西又一次想到。然而事实终究是残酷的……未来没有发生一点变化,老师离开,琳被绑走,同样的剧情由同样的人来演绎

“去救琳。”卡卡西简易的说到,不浪费时间,朝琳被带走的方向跑去。这是带土如何也没有想到的,他愣了几秒便也赶了上去

战争一触即发

“带土,小心!啊!”

当刀片划过瞳孔,冰冷的血糊了自己一脸时卡卡西便呆愣了“改变不了……”他嘟囔着,泪水流不出来,便用血水来代替

爆发出二勾玉的带土打败了敌人,哭啼啼的给卡卡西包扎着

“笨蛋吊车尾,别哭了……”卡卡西也不反抗,乖乖的让他包扎

“我,我才没哭……不过是……”

“嗯,眼里进沙子了嘛”卡卡西站起身,“去救琳”他想试试,即使无法改变

好疼,真的好疼……原来,被压到会这么痛吗……

卡卡西半个身子被压在石头底下,并不难过,而是在庆幸,庆幸自己成功的推开了带土,改变了结果,同时又庆幸着石头压住的是他伤到眼睛的左半边,不然就看不到带土了

“可恶啊!”带土流着泪推动着石头,眼中的二勾玉渐渐凝成万花筒,血泪糊了满脸

“好了,带土,不用推了,推不动的……”卡卡西笑着“我已经……”

“为什么!”带土砸着石头,鲜血沿着石头滑落滴在卡卡西的脸上“为什么要推开我!我没什么关系!死就死了!但你是天才啊!你不该死,你会死的世界是虚假的,我不相信,我才不承……”

“什么叫你没关系,死就死了!”不知多久没有在生过气的卡卡西突然的瞪大了眼,愤怒的盯着他“听着,带土,你是我的英雄,我不允许你这样说自己!”

“我,你的……英雄?”带土跪倒在地上,血肉模糊的手紧紧握住卡卡西仅存的手“可我连你都救不了”

“但你是英雄……”卡卡西挣开带土紧握的手,拿出白牙递给带土“这个就交给你了……保管好……还有……照顾好琳……”

带土收好刀,再次握住卡卡西的手,点着头

突然被call到的琳,却仍旧没有找到插话的时机,只得站在一旁泪流满面

“带土……我喜欢你”只剩呜咽声的洞穴中,再次传来声响,带土呆愣的盯着出声的人,“虽然现在说有点晚,但是以后也没机会了”卡卡西笑着,毕竟他不知道宇智波斑会不会因为自己不是带土而不去救自己“抱歉了,琳……”

琳捂着嘴哭着,“我知道的,一直都知道的……”泪水划过面颊

“你们该走了……”卡卡西看看四周的岩壁

“我也是……”带土突然的出声,是让卡卡西措不及防的“我也喜欢你!一直以来喜欢的都是你!”

卡卡西笑的更深了,他抬起手,轻轻抚摸着带土的脸颊,自己喜欢的人一直喜欢着自己,他突然,不想死了……手缓缓掉落,眼睛合上

水门森森终于赶到,看着洞穴外哭泣的两人沉默了“对不起……老师来晚了……’’

带土抱住水门,泪水糊了水门一身“森森,我把他弄丢了……”


在原地再次睁眼是卡卡西完全没有想到

他是被带土“你们醒了啊”的声音给吓醒的,他猛的坐起身,瞳孔猛缩,眼前的景象使他使尽浑身解数也动不了一下

为什么

为什么

他明明推开了带土才对啊

明明压住的是他啊

他明明成功了!

可是……现在被压在石头底下的人不是带土又是谁呢……

他慌忙站起身,颤颤悠悠的去推石头

“停手吧,卡卡西……”石下的人说着“我已经不行了”

住口,别说了!

卡卡西并不理睬,仍旧推着,左半身的麻木感好似在证明着,之前事情的真实性

“右边身体基本已经被压碎了……”带土瞪着猩红的眼睛“就连感觉也没有了”

住口啊!

带土忍不住的咳出了一口血,卡卡西滑跪在地上

“带土!”琳大喊着,无力感使她只能以泪洗面

“说起来,我忘了……”带土露出一抹笑“只有我没给你,祝贺成为上忍的礼物……卡卡西……”

求你,住口啊……

卡卡西闭上眼,这个礼物他不想要

“究竟给你什么呢……我仔细想过了……现在……有想好了……放心,不是没用的东西……”带土闭着的眼睛再次睁开,二勾玉明晃晃的转动着“我把我的写轮眼给你……”

卡卡西似是想到了什么,猛的睁开眼睛,站起身

“不管别人怎么说……你都是很出色的上忍……”

“告白我答应,写轮眼我不要”沉默许久的卡卡西突然出声

“……卡卡西?”带土,琳同时发声,显然是在吃惊卡卡西的话语

“宇智波送眼睛是什么意思,你当我不知道吗?呆土土”卡卡西笑了

“……才,才不是,这,个意思……”小心思被发现的带土嘟囔着,通红的脸因为尘土的遮掩显得若隐若现

“我啊,喜欢带土哦”卡卡西仍旧笑着

“说,说什么……傻话……”带土尽量让自己的脸不会太红“你没事吧……卡卡西……”

“带土也是喜欢我的吧”卡卡西摘下口罩,蹲到带土身边

“……”带土没有说话,也不知如何接话,喜欢是一定的,但他并不舍的让卡卡西守寡也不舍的让他难过,突然的一股温湿在眼上炸开,卡卡西竟然在亲他的眼睛!

“我有预感……带土不会死的……”卡卡西揪着带土的头发“所以,眼睛还是留在你自己身上吧……我比较想要一个手工质的娃娃呢~带土会送给我的吧”卡卡西笑着“我等你”又烙下一吻,站起身,拉着如同雕塑的琳离开了

“抱歉,琳”这是卡卡西第二次道歉

“我早就知道了……”琳叹了口气,她不在难过,她也有预感,预感是相信卡卡西

卡卡西抬头看着尘烟滚滚的天空,如果他没猜错,他应该是被脑海的声音带入到了自己后悔没做的时间段里了,只要弥补成功就会切换到下一段后悔经历……如果对的话……

抱歉了,带土


评论 ( 7 )
热度 ( 8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问归期劝尔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