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空间[2]

游戏成员:

    斑柱建村初期及宇智波,千手

    带卡神无毗桥前水门班及三代目,众村忍者,村民(除下忍)

     佐鸣下忍考试结束卡西班未见面前及主要上忍,下忍,村民

cp:宇智波总攻向

PS.伪历史伪未来注意

不喜勿入

————————

带土握住卡卡西紧握着笔的手,“我不会让这种情况发生的……”

卡卡西盯着他,毫不留情的排开他的手“无论如何……还是先找到问题要紧……”

带土委屈巴巴的揉揉被拍疼的手,默默点头,看着卡卡西在本子上勾勾圈圈,不做声

“水门班一共四位”玖辛奈为不知情的人做着解说“分别是水门,卡卡西,带土,琳……也就是他们四个”说着指了指四人

“没错……”卡卡西抬起头,心念一动,笔记本上的笔记便出现在屏幕上,不等众人惊讶便说出自己的想法“由提示可以看出未来我们四人会发生三次意外,每次意外都会失去一位……”

卡卡西拿起笔在赎罪者上画了一个大大的圆圈“然而,这个赎罪者指的是谁……又为什么会被称为‘赎罪者’……”突然的心间发寒,他打了个哆嗦,下意识握紧笔

“卡卡西,你没事吧”站在卡卡西身边的带土紧张兮兮的,在看到卡卡西摇头后才稍有放松

卡卡西面色沉重,有一种得知真相的恐惧感。他摇摇头,继续分析着“由此可观……被害人大概是死去三人中的一位……而凶手,大概就和这位赎罪者有关吧……”屏幕暗下,卡卡西收好笔记本“所以,问题也许就是‘是谁杀了谁’之类的”

众人点头赞同,未等讨论分析,黑色屏幕上出现了血淋淋的红,红色流动着化作五个大字——是谁杀了琳

卡卡西瞪大眼,嘴唇干的发白,微微颤抖

“笨卡卡,这不是早就料到了吗……你冷静点啊……”卡卡西盯着说话的人,拿出纸巾,给那人擦了泪“你还好意思说我……白痴……”他盯了会屏幕“看了说出问题的大概,这个空间就会把问题告诉我们……”

带土被卡卡西的动作吓了一跳,捂住通红的脸,一把拉下头上的护目镜

[玖辛奈(侦探):不在场证明我没有,不过不是我哦]

玖辛奈的声音再一次响起,屏幕又一次的出现这句话

[水门(嫌疑人):就算是有不在场证明的老师也要防一防吧]

紧接着是水门的声音

[带土(嫌疑人):他真的喜欢她吗?]

带土的声音,最后的是卡卡西的声音

[卡卡西(嫌疑人):同伴是可以抛弃的,毕竟任务是首要……这是我从那位身上悟出来的]

听罢,卡卡西陷入短暂的沉默

“笨卡卡!是说的是什么狗屁!”带土毫不留情的给了他一拳。

心头的恐惧更加强烈,被打倒在地的卡卡西没有再坐起来的打算

好恶心

心底的声音告诉他。

好恶心

心底的声音重复着。

‘我怎么了?’

他问自己。

我是个废物

心底的声音又说。

他将自己团成一个球,恐惧感,恶心感,使他不停发抖

“卡卡西?”带土大喊着“卡卡西!”声音有些崩溃

杀了他

他听到。

杀了他

‘不要’他回道。

带土跪坐在地,捂住脑袋“不要……不要”不停的嘟囔着

“卡卡西,带土!”琳急忙走到他们身边,想检查一下发生了什么“你们怎么了?没事吧!”水门,玖辛奈通通围上来

“没事……”卡卡西起身,“刚刚发生了……什么?”拉起身旁的带土,带土一脸无辜的看了看卡卡西,卡卡西沉默

琳将刚刚的情况讲述了一遍,看看老师,又有些疑惑

“刚刚的情况,也许是这个空间搞的鬼”懒惰的男声传来,众人向他看去,后者懒懒的打了个哈欠“好麻烦……”

一句话点醒聪明人

“我也有想到,可是……为什么水门森森没有事啊?”琳举起手,让大家注意到自己。众人点头

“提示”好听的男声传来,众人立即将视线移向声源处,是二代目大人。可众人等了好久,也不见他再开口

“没错,”扉间身旁的泉奈幽幽的说着“游戏提示太多的话就太容易通关了”

一句话点醒众人

“不对啊!”带土突然的大喊道“什么叫[他真的喜欢她吗]!这不是废话么!”他当然喜欢她,这喜欢不过是友情上的喜欢,亲情上的喜欢,如果是那方面上的喜欢……带土看了眼某个毒舌小天才,偷偷笑了。完美的被卡卡西误会

“那个……”玖辛奈弱弱的举手“我这里接受到了某些信息”

众人这才想起来玖辛奈才是侦探,做推理的那人是犯人,也许会撒谎

“是什么”卡卡西看向玖辛奈,众人附和着

“图片”玖辛奈说着,视线移向大屏幕,屏幕上慢慢出现一幅图水门班四个人每个人脸上带着笑容站在一起的照片图片变淡化作真正的照片飞到玖辛奈手里

不仅仅是水门班,就连其他人也不自觉的露出了笑

接着是第二幅带土被压在石头底下,眼睛向下凹,明显是没了眼睛飞到卡卡西手里

突变的画风,卡卡西猛的抓住带土的衣角,抖了一下,照片被握的变皱

“笨卡卡,你这什么表情啊”带土反握住卡卡西的手,‘不会抛下你的’

第三幅琳倒在血地上,胸口被通了个洞飞到水门手里

看着熟悉的伤口,卡卡西有些呼吸困难,“是我做的……”声音很淡,注意到的人不多

带土闭上眼有眼泪滴下

不远处的斑看了眼卡卡西又看向柱间正和那位做了相同动作的他对视,柱间给了他一个好看的笑

第四幅水门,玖辛奈被贯穿腹部飞到卡卡西手里

“是我做的……”他仍旧重复着,声音仍旧淡的让人听不真切

带土猛的睁开眼,是明晃晃的二勾玉,他看了眼卡卡西,满脸痛苦,脑中的照片变作真实,被他藏入口袋,无人看到,除了……

第五幅卡卡西顶着雨站在坟墓前低着头飞到带土手里

带土瞪大眼,看着这照片中的小天才“卡卡西……”一滴一滴的血红流下

“带土!”卡卡西猛然的喊道,“带土!”水门,玖辛奈,琳就连鸣人也赶忙看向他

带土揪住卡卡西的衣领“告诉我!那不是你!!!”写轮眼飞快转动,最终连成奇怪的花纹

斑朝他看去,满脸纠结‘人比人气死人?’看了看泉奈“斑哥,原来写轮眼可以跳级的吗?”“……”‘泉奈,相信我,我活那么大也是第一次见’

鸣人身旁的佐助瞪大眼“就是这双眼睛……那个男人”

“带土,你冷静冷静”水门说着,想将两人分开

“怎么冷……”话未说完,一个黑影到了面前,是斑。斑亮出万花筒,将带土的万花筒瞪了回去后又回到柱间身边

“……谢谢斑大人”水门朝斑的方向弯弯腰,斑点点头

带土松开卡卡西“……对不起……”移开视线,卡卡西没说话

闹剧结束,继续调查

“刚刚,我接受到了一些信息,是我的不在场证明”水门指向大屏幕,是自己在做任务的图片“看样子……带土,卡卡西也收到什么了吧”

“是……”卡卡西点头“案发时我在现场”

带土躲避着水门森森的视线“没,没有!”

“骗人”卡卡西睁着死鱼眼“带土,你刚刚把什么藏起来了?”

“什么都没有!”带土下意识捂住口袋,那张照片在慌忙中掉落

大屏幕随即将照片呈现

“果然吗……”卡卡西闭上眼不再去看“凶手是我吧,你藏什么?”带土低头‘因为我并不信’在心里默默的回答

照片上卡卡西的雷切穿过琳的胸膛

[两小时,时间到]诡异的萝莉音响起

[请侦探查找犯人]

突然出现在玖辛奈面前的蓝屏,出现字迹

犯人是:           

玖辛奈没有选择“卡卡西不可能是凶手啊我说!”

[检测到侦探选择困难,助手开始答题

请问是谁杀了琳()

A.波风水门

B.宇智波带土

C.旗木卡卡西]

请选择

除去侦探,凶手的人面前各出现蓝屏

鸣人嘟嘴“虽然相处的时间不多我说……”果断放弃选择

佐助叹了口气“白痴”也没有选

白台上,白台下大概就只有这两位没有选C了

[答题完毕]

[恭喜玩家

漩涡鸣人  宇智波佐助  千手柱间  宇智波斑  千手扉间  宇智波泉奈  漩涡玖辛奈

回答正确

恭喜获得卡牌一张]

[对不起……卡卡西]最后一句是用琳的声音读出来的

众人一脸疑惑

卡卡西瞪大眼

[ 真相:

借卡卡西的手来自杀是她最后悔的决定了 ]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哪里还会不明白

“我就知道不是你!”带土激动的跳起来,就差抱起卡卡西来个魔力转圈圈了

“你真的是个宇智波吗……”卡卡西吐槽,心却沉了……

[是否开启第二场游戏]

[确认开启]

作为终极弟控的朱雀,无时不在强调着要杀死弟弟,然而对于他来说最完美的结局却是…… ]

[规则:1.游戏为和平游戏,请玩家努力通关。

2.提示卡片数目为一,卡片随机发放,得卡者除卡片的内容禁止发言,其余人可参与在讨论。 

3.本场为特殊型侦探游戏,游戏最终目的并不是止步于案点。

4.除卡片提示外存在文案提示,侦探可进行文案查询。]

————————

感谢观看

忧愁,写一半清晰的思路突然就断了……

感觉写的有点草率了……

好多思路没有套上……

不过第一个游戏总要简单一些吧……(别再找借口了了了!)

感谢喜欢,我会努力写的更好的

还有

要猜猜问题是什么吗

(ฅ>ω<*ฅ)

再次感谢阅读

评论 ( 18 )
热度 ( 449 )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问归期劝尔笑 | Powered by LOFTER